Amarcord

蛇蝎美人鹤妖朵王女太美丽了我真实的哭辽【【

突然想到如果大公主性转的画赌骰那里调戏黑公主的剧情岂不是突然变得好笑起来【

黑社会大姐头霸凌清纯少妇(?

以及人体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画清楚的= =

就是画不好我也很绝望.jpg

风格各异智障乐队大评选!你选择哪位智障主唱作为你的心动欧巴呢(/≧ω\)

(我选择狗带
  (把金牙放在一帮曼城乐队中显得他年迈痴呆又无助

想画一系列上个世纪喜欢的女演员。。结果画画停停就画了两张。看以后有没有心情继续画下去吧(。>ㅿ<。)还有好多女神没有画昂昂!

武汉slo见呀!!!
(算了算了这里根本没粉的

帮室友画的头像哈哈哈哈

><给的是P2 自己糟糕的人体水平把姿势画成了这样2333

励志语录路平方 wuli拜仁州的旅游增收靠您啦!

最近非常喜欢花椰菜发型-3=

沉迷冷坑是不会带来幸福的!向罗老师发型势力低头

好吧TAG里还都是嘎嘎的歌……我真实的流泪

罗老师的名字也成违禁词了吧╮(╯▽╰)╭

。。。。

虽然我这里粉丝很少 就想嚎一句 你们有没有发现 所有带有“sm”的tag都不予显示了???

我是搜The Smiths的时候发现的,刚开始还以为我电脑抽了,自我审查了一下就觉得是这个原因,实验了一下果然,所有带sm的单词,不管是smart smell smoke 全都没有……
您lof果然骚

好吧放上三张傻吊图存货

打call势力小囧2.0 1.0请看上上上篇 BUG什么的不存在的(


祝全世界最可爱最有才华最智障的大萌·金牙·猴子·阿邦爹爹五十大寿快乐!!!
敷衍得自己都不忍心看呜呜呜呜……虽然没时间但是在这个如此美好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还是需要打卡留念的!
本来还想画个2D实在是手残QAQ
爹爹女儿真心实意的爱您真的QAQQQQQ
不打tag了 今天吸邦!!!!!!

大冬天吃老韩牌冰棍 非常美味w

1/4